李教練心算教學中心 李教練心算教學中心 李教練心算教學中心
李教練心算教學中心
李教練心算教學中心
中心簡介 學習優點 康軒學習教室 傑出學生 優勝榮譽 各直營教室 書籍銷售 檢定與比賽 留言板 首頁
您現在的位置:康軒學習教室
 



前言
康軒【數學好小子】
教學理念
康軒【數學好小子】
教材特色
康軒【數學好小子】
產品優勢
康軒【作文好小子】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 
 
康軒【數學好小子】教學理念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在競爭的環境下,凸顯專業才能具有競爭力,在一綱多本的時代,能與學校進度配合,才能讓學童真正具備基本能力。

  康軒秉持對教科書的用心與認真態度,特別研發『康軒學習教室』系列教材。

  首先登場的【數學好小子】特地為解決市面上多版本的學習困擾而設計,不論學生就讀哪所學校,選擇那種版本,就使用該種版本配合學習,進而擴充學習其他所有版本

  另外有別於一般傳統數學的紙筆操作,我們搭配個人學具「動手操作」讓數學不僅不會枯燥乏味而且變得很有趣,期透過【數學好小子】幫助孩童在數學的領域中主動學習、自信成長!!!

 

 

 

 

 

 

李教練心算教學中心. 地址:80288高雄市苓雅區輔仁路128號.
 電話:(07) 7249235  傳真:(07) 7110736
E-Mail:caca@seed.net.tw